私吞超商6萬元包裹!新北店員被逮 阿公心疼:交到壞朋友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在超商擔任大夜班店員,卻利用職務之便,以匿名方式購買6萬多元的包裹後,在店內不刷條碼偷走,直到店長調閱監視器才讓案情曝光。對此,翁男的爺爺也感嘆,孫子以前很乖,後來認識壞朋友才開始走上歪路。

據《東森新聞》報導,29歲翁姓男子2019年到超商工作半個月,便在11月23、11月27日、11月28日清晨利用職務之便,在店內偷走以匿名方式購買的4樣包裹,分別拿走1萬2000多元、1萬8000多元及兩件1萬5000多元,共計約6萬3000多元。

▲▼私吞超商6萬元包裹!新北店員被逮 阿公心疼:交到壞朋友。(圖/東森新聞)

▲翁男爺爺認為,孫子是被朋友帶壞的。(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長盤點後發現,有包裹到貨沒人領取,要退回時卻又找不到,因此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有內賊,氣得報警處理。事後,翁男也被依觸犯業務侵占罪,被判1年有期徒刑。

翁男爺爺表示,翁男是他一手拉拔長大,小時候非常乖,就讀國小時還當過小老師,但長大後交了壞朋友,曾因吸毒、詐欺及偽造文書等罪入獄。

►零負評、被暱稱為萬用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