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跟團墜谷亡!妻靈堂痛打他5下 登山界「虎哥」反告求償500萬

▲▼領隊靈堂致意被毆打,提告求償500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虎哥前往靈堂致意,與家屬發生口角,遭到毆打。(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登山客去年3月參與知名領隊「虎哥」的登山團,挑戰登山健行的活動,期間不慎墜落300公尺深谷,被找到時已經不幸身亡。張姓登山客的妻子指控,虎哥到丈夫的靈堂致意時,她情緒失控揮打了虎哥5下,如今卻被提告求償近500萬,讓她完全不能接受,「我一個女生打你幾下,你就要要求四百多萬?」

張姓登山客的妻子控訴,丈夫曾在特戰隊服役,雖然53歲了,但體格精壯,還會自主揹著水桶、沙袋等物品,練習負重爬山,進行登山訓練,先前透過臉書找到王姓領隊「虎哥」,看完介紹後,讓丈夫加入登山團隊,花了8千多元的團費與保險費。

張男參加虎哥舉辦的登山團,橫越八通關古道,期間卻不慎墜谷,摔落300公尺深的山谷,全身骨折身亡。事後,張男的家屬指控,「虎哥」事前沒有提醒隊員確認裝備,且當時天候不佳,有另一組外國客人勸阻「不要上山」,仍一意孤行,帶著隊員往上爬,出事後又刻意營造搏命救人的形象,超級不負責任。

▼張妻一時情緒失控,打了領隊5下,沒想到因此被告上法院,求償531萬元。(圖/翻攝《東森新聞》)

▲▼領隊靈堂致意被毆打,提告求償500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張妻指控,領隊當時回報,丈夫是因為跟其他隊員在嬉鬧,才導致失足墜谷,但依據其他隊員的說法,當時場地都是雪,大家走得非常克難,怎麼可能會嬉鬧。

事件發生後,「虎哥」曾到死者靈堂致意,當時張妻情緒失控,朝著虎哥的後背揮打五下,不願意原諒對方,沒想到因此吃上官司,被虎哥告上法院,一開始要求400多萬元的賠償,後來再度喊價,求償531萬元,讓她十分不能接受。

張姓妻子說明,「我一個女生打你幾下,你就要要求四百多萬」,那麼她丈夫的性命又算什麼,虎哥開庭時裝得要死不活,「出來就是一條活龍?」

▲▼領隊靈堂致意被毆打,提告求償500萬。(圖/翻攝《東森新聞》)

▲虎哥被起訴後仍然持續帶團,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圖/翻攝《東森新聞》)

對此,虎哥則說,他並非只受到一人的攻擊,而是被壓在地上圍毆,導致整個人趴在地上,後續因傷暴瘦,什麼工作都不太能進行,所以才提告求償。

張姓死者的家屬聽完指控,氣炸出面反駁,張妻只有打虎哥5下,而且後續他們提告的期間,虎哥就像一尾活龍,還可以接登山團,完全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有業務過失,還帶著登山客出團的人。

對於登山死亡的糾紛,雙方仍在為此對簿公堂,「虎哥」被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張男家屬求償600萬元。不過,虎哥認為金額太高,只願意賠償100萬元,後續指控張妻傷害罪等,連帶刑事、民事共求償531萬元,雙方仍在訴訟當中,詳情待法院進一步判決。

►超夯「綠茶籽精華」一瓶只要54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