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天登黄山!她崩潰喊「我想回家」 抬頭一看只能含淚走完

▲▼黃山人擠人。(圖/翻攝自星視頻)

▲黃山人擠人。(圖/翻攝自星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迎來小長假,前4天約有4.25億人次出遊,多地景區一票難求。日前,大陸有遊客趁著小長假赴安徽黃山景區遊玩,穿著雨衣的她爬到一半,聽到其他遊客崩潰大喊,在大風大雨的「洗禮」下也心生退意,但她一抬頭,是看不見盡頭的隊伍,一回頭又是看不見盡頭的隊伍,只能含淚走完全程。

十一長假再碰上中秋節,讓疫情平緩的大陸出現「報復性消費」、「報復性出遊」現象。網傳影片中,黃山曲折的山道上塞滿了密密麻麻的遊客,五顏六色的雨衣在風中搖晃,冷冷的風雨在遊客臉上胡亂地拍,有人忍不住大喊道,「我後悔了!我不想出來玩了,我想回家。」

聽到這聲呼喊,再抬頭前方看著無盡的山道,拍影片的遊客也心生退意。然而鏡頭一轉,來的路、去的路,都是看不到盡頭的雨衣客,實在「進退兩難」。全部人只好在風雨中互相攙扶,搖搖晃晃地「含淚」走完全程。

▲▼黃山人擠人。(圖/翻攝自星視頻)

▲十一長假超多人出遊。(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笑翻,「十一出行是要有勇氣的」、「哈哈哈,每年都換一波人喊後悔想回家……」、「我就想知道中間有沒有尿急的」、「哈哈哈,今年想回家,明年又忘了」、「這個時候出去旅遊,真是受罪,我一個朋友,一家人去旅遊,人太多了,一家人又坐飛機回家了」。

還有「躺著說話不腰疼」,宅在家的網友也發來賀電,「我就靜靜地看著你們人擠人。」

對此,黃山風景區旅客諮詢服務熱線工作人員5日回應稱,由於疫情期間景區限流,堵在路上一動不動的情況一般不會發生,擁擠的情況也只在熱門路線出現,從10月1日至今,景區遊客還未達到過每日接待量上限(3.75萬人)。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