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版百慕達三角!他曝「這大學」容易迷路:晃很久又回到原點

▲▼  中央大學。(圖/記者施怡妏攝)

▲原PO認為最容易迷路的大學是中央大學。(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大一新鮮人開學日第一天上學,會因為校園太大而迷路,有網友表示,日前走訪台大校園,因為面積太大走到崩潰,但是校園內路標很清楚,道路很整齊沒有迷路的問題。他認為,最容易迷路的是中央大學,「去過三次都覺得很像山上版百慕達三角,晃了很久還是回到原點」。

原PO在PTT板上發文,日前跟朋友在公館聚餐,吃飽飯後決定到台大校園散步,「走進台大後發現完全沒風,走到崩潰的我們就開始討論台大這麼大,我們用走的進來是不是笨蛋」,走了一圈發現台大都四四方方,道路整齊之外標示也很清楚,不至於出現迷路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認為,最容易迷路的大學,應該是位於桃園中壢的「中央大學」,「去過三次都覺得很像山上版百慕達三角,晃了很久還是回到原點,很容易迷失方向,超可怕。」沒想到最多網友點名的大學是「東海大學」,「東海走一走上一秒在教堂,下一秒就看到牛,然後就迷路了」、「當然是東海大學」、「東海要走超級久」、「東海黑壓壓」。

▲▼東海大學。(圖/資料照)

▲東海大學。(圖/ETtoday資料照)

▲▼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圖/翻攝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官網)

▲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佔地面積為298.3公頃。(圖/翻攝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官網)

也有其他網友表示,「自己讀的大學之外都容易迷路」、「淡江你不知道大門是哪一樓,你就會永遠困在一樓找不到出口」、「屏科大,我在學校裡面迷路都會開google map」、「東華不會迷路啦,除非硬要往樹林裡衝」、「中正超級大,每次要去上課都滿身大汗」。

曾就讀中央大學的同學則表示,「中央其實也是四四方方的,可能只是路標不明顯,所以剛進去時可能比較容易迷路,佔地面積雖然不大,但校園內小路很多,常常會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走小路容易失去方向感。」

據了解,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於1986年遷入現在的老埤地區,倚大武山,傍東港溪,佔地面積為298.3公頃,目前為全臺灣校地面積最大的大學。東海大學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佔地面積為135.5公頃。國立中央大學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佔地面積為62.65公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