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點飲料搶著付錢「千鈔可以找嗎」 外送員乾等20秒傻了:年輕人啊

▲桃園市某火鍋店黃姓業者,今年1月間因不滿熊貓外送員臨時棄單,情緒失控對外送員以三字經連續辱罵挨告。(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送飲料到烤肉攤,卻發生沒人付錢的狀況。(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許多人喜歡趁著中秋集結好友,一起烤肉度過歡樂的時光。不過,一名外送員3日接到一張訂單,外送了12杯飲料到一處正在烤肉的民宅,沒想到有3個人搶著結帳,到最後誰也不肯付錢,還是旁邊的正妹出來給錢,才化解尷尬的氣氛。

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上分享,當時他接到一張訂單,內容為12杯飲料,價格590元,送到現場後,發現有20多名年輕人聚在一起烤肉。由於訂單屬於現金付款的方式,他需要向顧客收錢,立刻就有3名年輕男子搶著要結帳,還問「千元大鈔可以找嗎」,但他站在現場,等了超過20秒,3人卻連一毛錢都沒有拿出來,空氣瞬間凝結。

▼當時有3名年輕人搶著付錢,結果過了20秒,外送員還是沒拿到錢。(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中秋節,烤肉,燒烤,炭烤,攤販,食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就在萬分尷尬的時候,旁邊有名同在烤肉的正妹跳出來解圍,給了外送員600元,還說了句「不用找了」,最後才化解尷尬的氣氛。

尷尬的場面讓網友看了直搖頭,不禁留言回應,「小美女心中的os:每次都用這招,老娘的臉都被丟光了」、「12杯飲料付不出來,還搶著上…還敢來烤肉,真的很丟臉」、「有心要付錢是不會在那邊爭。」

 

►網爆紅「積雪草小金瓶」兩罐才5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