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漢變衰男!國道剪車開嗆反被「8棒連K」倒地 警開罰+2罪法辦

記者游宗樺、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輛小貨車29日晚間8點多行經國道1號北向33.6公里處,遭一輛轎車攔停,壯碩的轎車駕駛帶著殺氣步向小貨車,但小貨車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掏出了球棒彌補瘦小的身材並率先發動攻擊,轎車駕駛痛到哀哀叫,伸手嘗試奪棍,兩人不顧身旁呼嘯而過的車輛,在國道上扭打成團,最後都被警方法辦。

▲▼國道。(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據了解,該部轎車原行駛在國道1號往北銜接台65快速道路的匝道上,不久便打右轉方向燈直接變換車道擋下白色小貨車,小貨車陸姓駕駛(37歲)發現去路被擋住後,身材較瘦小的他拿出球棒跳下車子,看到邱姓轎車駕駛走近(35歲)便一陣猛打,邱男挨棍後也不甘示弱試圖奪棒,雙方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後方目擊者將行車畫面上傳臉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揮棒。(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影片底下紛紛留言「不管誰輸誰贏最後都兩敗俱傷,因為兩車都違規了」、「開貨車開了一整天、累的時候拿球棒下車揮一揮活動活動筋骨也是不錯的選擇!」、「難得看到真正打鬥, 相信他們能變好朋友」。

國道警察第一大隊表示,警方於8時9分獲報,國道1號北向33.6公里處發生行車糾紛案件,邱男駕駛自小客車將陸男所開的小貨車攔停後,遭陸男持球棒痛毆,雙方進而扭打成一團,2人均因此受傷。

警方獲報後7分鐘內趕抵現場,立即將雙方隔開帶回偵辦,訊後2人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外邱男攔車行為涉及危險駕車,將開罰6千到2萬4罰鍰,並吊扣牌照3個月與強制參加道安講習,涉及刑法強制罪部分將依法究辦。由於雙方皆互提傷害告訴,全案將一併移送地檢署偵辦。

▲▼揮棒。(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