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王浩宇二階只剩4天...連署書仍差2000多份!總部急喊:就差你

▲▼王浩宇。(圖/ETtoday資料照片)

▲王浩宇遭發起罷免。(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林昱萱/桃園報導

民進黨籍市議員王浩宇日前遭發起罷免,不過,距離第二階段聯署截止只剩下4天,聯署書的收件卻進入了瓶頸期,罷王總部29日凌晨在臉書公告,連署若要達標,約需3萬2千份,但距離門檻還差了2000多張。對此,罷王總部呼籲民眾,「別讓下雨天成為連署最大的阻礙,不然他真的以後看見下雨天都會笑喔!」

王浩宇被發起罷免後曾提到,自己是桃園市議會裡出席率最高的議員,並列舉幾項政績,來表達自己並無愧對桃園市民。另外,罷王總部在臉書粉絲專頁「罷免王浩宇」臉書貼文,「原本預計兩日能夠收超過3000份一舉達標!但由於9/27的下雨天,導致志工在里民活動外圍的活動空間受阻,嚴重影響連署收件。」

罷王總部表示,「經簡單統計後,還差2000多張才能達標,現在只在突破三萬張的邊緣!」而罷王總部也向市民喊話,「我們還有時間,讓我們一股作氣推二階段連署達標,進入三階段用民主投票決定他的去留!」、「二階連署差你一張」、「你手上的連署書趕快回娘家吧」、「倒宇天光為中壢做件對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