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拖1年不來台投案 潘曉穎母痛哭:我送單程機票!

▲潘曉穎被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潘曉穎被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港男陳同佳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後返回香港,去年出獄後卻遲遲未來台投案。潘曉穎母親在漫長等待後,近日要求陳同佳10月23日前來台自首,並且喊話願意幫忙買單程機票。

根據「香港01」報導,潘曉穎母親表示,目前陳同佳已經是自由人,台灣也已經開通特別聯繫窗口,但是卻一直沒有消息,她願意支付陳同佳到台灣的交通費用,「我送機票給你,找人載你去機場」。

雖然女兒遇害至今已有2年多,但潘曉穎母親提到潘曉穎時仍相當悲痛,「過年過節她一定回來吃飯,說以後要買大房子給我,請2、3個工人照顧我,老了也不用擔心」。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陳同佳出獄至今神隱。(資料照/路透)

潘曉穎母親也痛哭表示,自己和家人都覺得很辛苦,心情也很難受,只想為女兒討回公道,希望香港市民體諒及支持。她堅持要陳同佳到台灣,「台灣大選不去、農曆新年又不去、疫情又話去不得,要等通關」。

因為陳同佳出獄後一直住在安全屋,她也向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喊話,到底要保護陳同佳多久,是10年、100年,還是終生,更質疑浪費國家稅款,「要用納稅人的錢養陳同佳到什麼時候?」

但是從出獄至今,陳同佳從來沒有露面或公開講話,全部都是透過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潘曉穎母親也不滿稱,管浩鳴表示自己不是陳同佳的代言人,但一直為陳同佳說話,從未為其女兒發聲。

管浩鳴28日回應,這星期內會和陳同佳見面,等會面後再通知大家。另外潘曉穎母親曾表示,若陳同佳願意到台灣自首,會考慮為對方在法庭上求情,管浩鳴表示,自己感到十分感動,會將消息轉告陳同佳。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