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嗆「嫉妒侯友宜當首長」 朱立倫幕僚:大腦是很好用的東西

▲▼立法院時事堵訪 立委陳柏惟 林昶佐 陳亭妃。(圖/記者屠惠剛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22日為開放萊豬杯葛,陳柏惟批評是巨嬰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譏諷陳「多學習知識少當側翼」,陳柏惟在發臉書大罵朱立倫,扯進韓國瑜、馬英九,並稱「朱立倫一定很嫉妒侯友宜現在能當首長」。晚間,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回應陳,大腦是很好用的東西,多唸點書才能好好護駕民進黨。

對於遭到朱立倫反譏要有知識,多進教室學習,少當側翼。事後,陳柏惟粉專批評朱立倫,強調知識貴黨一定找很有知識的當總統候選人:結果韓國瑜民調比你高,愛情摩天輪。強調教室的一定知道學生要有品德:「結果馬英九在哈佛當職業學生出賣台灣人換取獎學金,導致無法回台或是被殺害。」

陳柏惟指出,強調側翼的一定很有主體性:結果你加入中國黨,綁在92共識當中國小弟,甘為中國側翼恬不知恥。陳柏惟表示,有知識的台灣人才不會加入國民黨,論資排輩講血統都輪不到台灣人,朱現在是不是很忌妒侯友宜還有首長可以做。

對此,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晚間回應,陳柏惟常用台語質詢,至於「萊克多巴胺」台語怎麼講,要不要講給台灣民眾聽,看民眾能不能接受?

凌濤進一步提及,陳柏惟當選至今,膝反射扯馬、扯中、貼標籤已非新鮮事,陳柏惟身為一個側翼,有側翼的角色,可以理解,但還是要提醒他,「大腦是很好用的東西」,多唸點書才能好好護駕民進黨,若論述只有形容詞,沒有內容,選民不會接受。

凌濤還列舉陳柏惟側翼救火失敗案例,例如他曾說「若選上春節中火關一天」反倒提醒中火全開、用肺發電;選舉時曾提林佳龍《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結果蔡政府秒廢除,形同自打嘴巴。

凌濤說,陳柏惟質疑「共軍挖砂攻台」,結果被國防部吐嘲「那要挖很久」;陸委會改為內交部」等於承認兩岸「內部交流關係」,鬧出笑話;發下豪語「國會山莊蓋在成功嶺」、「2300萬人繳錢給14億中國人用健保」。

凌濤提醒,陳柏惟應多用心經營選區,少批評不要變成笑話,一起「不吃萊豬、挺台灣豬」,免得三年後就得躺在消波塊上!

▲朱立倫核心幕僚凌濤。(圖/翻攝自臉書)

▲朱立倫核心幕僚凌濤。(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