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PO「狙殺總統是否犯內亂罪」 他到案辯:讀法學提問

▲▼黃男臉書貼文「狙殺總統」,到案辯念法學提出問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臉書貼文「狙殺總統」,到案辯念法學提出問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在臉書貼文「如果拿狙擊槍在1000m外狙殺總統成功,這樣是否犯了內亂罪…」,網友發現後截圖報警,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他自稱在研讀法學準備參加考試,才會在臉書提問,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函送。

27歲黃姓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無業在家,24日下午2時許,在自己的臉書貼文「如果拿狙擊槍在1000m外狙殺總統成功,這樣是否犯了內亂罪?除了殺人既遂」,貼文被其他網友發現,在各大社團轉傳。

警方獲報後經調查,黃男居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當天傳喚他到案說明,他向警方表示因在準備考試,研讀法學時遇到問題,才會上臉書貼文提問,警方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將他函送偵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黃男臉書貼文「狙殺總統」,被網友檢舉報案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臉書貼文「狙殺總統」,到案辯念法學提出問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