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批淡大樂團PO「台女欠X欠扁」…竟遭約踹共「保證打進醫院」

法官,法槌(圖/視覺中國CFP)

▲淡江詞曲創作社5月PO文惹議,鄭男卻接力舉起「男人的法槌」,揚言要傷害女同學,檢方依恐嚇罪起訴。(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淡江大學詞曲創作社臉書於5月間,為成果發表會宣傳時PO文,「好的女生必須要,下得了Tinder,上得了床,台女真的欠幹又欠扁」等語,劉姓女子不滿此言論,上傳截圖至臉書「淡江透可版」批評,鄭姓男子又不滿劉女評論,留言「我保證把妳打進醫院」等語挨告,士林檢方依恐嚇罪起訴。

淡江詞曲創作社這篇引起爭議的PO文中,更提到「就讓我們舉起男人的法槌,看到一個打一個,沒有制裁到台女絕不放下」,讓劉女截圖批評,「好奇問一下啦,現在詞創素質這樣?」。

鄭男不滿劉女評論,接力舉起男人的法槌,留言嗆「正常吧?阿你不爽的話來找我,我保證把你打進醫院」、「淡江就是有你這種人,我看到女生才會想看到一個扁一個」、「這樣啦,看不爽的6點直接約煙橋,騎士團帶滿一點,看甚麼叫素質」,又號召淡江兄弟,「6點煙橋準備出陣阿,沒事的話就快樂抽根菸」。

劉女見PO文嚇得報警,鄭男到案後坦承發文,但稱都是情緒性字眼,沒有恐嚇犯意,但劉女截圖指證歷歷,士林檢方依恐嚇罪起訴鄭男。

淡江詞曲創作社因「男人的法槌」爭議,事後不僅PO文道歉,連預定的成果發表會也取消,「我們未顧及煽動性攻擊語言造成的影響,就將其發布在官方網站上,事情已延燒了一陣子,我們才後知後覺地撤下文章,對此致上鄭重的道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