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嗆女友懷「表哥」孩子 PO對話討拍意外曝「也跟表哥做過」

▲▼偷吃。(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跟表哥發生關係後懷孕,男朋友無法接受並要求分手,她竟發文說自己遇到了渣男,超狂感情觀讓網友傻眼。(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上網抱怨,發現自己懷孕後要求男友負責,但因為孩子不是男方的結果被甩,女大生認為男方應該要接受她和肚子裡的小生命,PO文抱怨自己遇到渣男,後來男方火大也PO文反擊,澄清自己是被戴綠帽,並不是渣男,還公開跟女大生的對話截圖,沒想到「其中一句話」讓網友完全歪樓!

女大生原先PO文說,「跟那個渣男在一起快一年了,期間我們相處的都很不錯,前男友曾經也說過要跟我走一輩子,前幾天我感覺經期好像慢了很久,所以就去買驗孕棒,結果真的中了,當下我很慌張,畢竟我大學還沒畢業,實在很難負責這個意外(跟前男友發生關係時都有做好保護措施)」。

▲▼偷吃。(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床戰表哥,疑因保護措施不夠確實而懷孕。(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接著說,「其實我心裡覺得拿掉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去跟前男友談,我期望他能給我一個負責任的反應,不論拿掉或是生下來,他都會陪著我,沒想到我一跟他說,他就突然大變臉加大便臉,他說不關他的事,要跟我分手,我當下直接愣住,的確,孩子不是他的,我也老實跟他說,可是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我,應該也要接受我和肚子裡的小生命」。

網友看了大傻眼,紛紛留言痛批,「不要拉低女生素質拜託!孩子就不是他的,居然還有臉要求別人負責,妳也是夠噁心」,女大生竟回嗆,「我有勇氣跟他坦承,他卻沒勇氣負責?」令人傻眼。

後來前男友跳出來發文反擊,「她跟我說她懷孕了,而且是表哥的!我真的很傻眼,我沒辦法接受自己深愛的女人懷上別人的孩子,我選擇離開,也怕自己因為心軟而原諒她,所以選擇封鎖,原來我在她心中已經變成了一個渣男,所以我想發文澄清一下,我不是渣男,只是不願做接盤俠。以下是我質問她的對話,才知道原來她已經有了新歡,那,就祝福她吧」。

前男友PO出對話,「男:妳跟妳表哥做?」、「女:遠房表哥,你不是也認識他?」、「男:妳怎麼知道我認識他」、「女:笑死!他跟我說的啊!還跟我說你們有做過」、「男:…那不一樣」、「男:到底要不要好好談談」、「女:不好吧!我男友會生氣」、「男:妳交新的了?」、「女:對,他願意接受我的過去」、「男:妳好意思說我渣男?」、「女:喔」。

眼尖網友看到亮點,紛紛留言,「奇文共賞」、「看到我好亂啊!」、「三觀讓人不敢相信是正常人」、「我到底看了甚麼?」、「胖虎搞了大雄跟靜香的故事…」、「乾脆三個人在一起好了,阿不對!女的還交一個新男友!」原本PO文反擊的前男友還回覆留言,「我們之前一群人唱歌過,後來喝醉了,發生什麼其實我不是很記得」,再次令人傻眼…

▼男大生PO出跟前女友的對話截圖,藉此澄清自己才是受害者,但眼尖網友發現新的亮點,討論區也完全歪樓,原來「表哥」曾與這對情侶檔在不同時間發生關係,如今女方還成功找到接納自己的新男友,超展開的劇情出乎大家意料。(圖/翻攝自Dcard)

▲▼對話。(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