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突撞進門扭打…金髮男無助「坐馬桶」大便 不敢擦屁股超尷尬

▲▼兩男在廁所內扭打,旁邊有人在大便。(圖/翻攝自Reddit)

▲兩男在廁所內扭打,旁邊有人在大便。(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知名論壇Reddit有段影片引發熱烈討論,有2名男子突然在學校廁所內大打出手,在地板上、小便斗前扭打成一團,讓原本在隔間內的人也好奇地拿起手機錄影。沒想到這兩人不知為何地「打進」最後一間廁所內,結果裡面還有一個金髮男子正在大便,讓他只能雙手摀臉繼續坐在馬桶上,不知如何是好。

影片中有2名男子突然在廁所內大打出手,兩個人互相壓頭、扯衣服,從地板扭打到小便斗。原本在隔間內上廁所的人好奇地伸出手機錄影,結果發現兩人突然不見,立刻走出隔間,先是看到兩三個圍觀的男生,接著就發現兩人不知為何地「打進」最後一間廁所裡。

尷尬的是,原本廁所內還有一名金髮男子正在上大號。褲子脫到腳踝的金髮男子,面對突然衝進來莫名其妙在旁邊打成一團的兩人,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兩人還一度踹到他的左腿。這名金髮男站起來擦屁股也不是,但顯然也沒有繼續大便的心情了,只能無奈地用手遮住臉,最後直接低頭,默默將褲子拉到膝蓋,完全不敢往外看。

Reddit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天不能再更糟了」、「遊戲開發商快來看看這個打架場景」、「這是2020年最棒影片」、「我敢打賭這是他最後一次上公共廁所」、「他只不過想大個便」、「如果他這時候站起來擦屁股,那兩個男生應該就會停止打架了」。

Guy just wanted to poop! from r/fightporn

►悠閒在泳池午睡被喚醒 男屋主驚見黑熊伸爪撫摸他的腿!
►英國三寶「身掛車窗外」自拍 跌進「最繁忙高速公路」車流
►GG相親秀!他炫驚人尺寸 下秒「180度上甩重擊腹部」…女方嚇崩當場淘汰

►百優精純乳霜熱銷30年!秋冬換季一瓶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