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體驗營開賣!機師教你怎麼飛 體驗「桃機飛到日韓澳」爽感

▲虎航航空體驗營開賣。(圖/虎航提供)

▲虎航航空體驗營開賣。(圖/虎航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灣虎航繼7月推出航空體驗營後,再升級推出模擬機體驗營,民眾可在機師陪同下「親自操作A320動態模擬機」,每人費用7990元,遊程今(19)日已開賣,虎航表示,雙十節的其中一個場次已被搶光,其餘日期還有零星名額,民眾可多加把握。

虎航表示,台虎模擬機體驗營安排台虎現役機師,進行專業飛行前講解,並親自帶飛,讓民眾對飛行器先有初步的認識後,再藉由實際在動態模擬機上進行操作,進而對台虎機師平日的飛行工作內容有更完整的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航指出,民眾不但可從東京成田、東京羽田、大阪關西、首爾仁川、釜山及澳門等機場中自行決定想飛行的目的地外,還有機會體驗從桃園機場起飛到目的地的過程中,並隨機遇到星空、下雨或下雪等不同的氣候情境,擁有擬真度近乎百分百的飛行感受。

▲虎航航空體驗營開賣。(圖/虎航提供)

▲虎航航空體驗營開賣,雙十節的場次幾乎銷售一空。(圖/虎航提供)

體驗活動中將安排座談時間,可滿足民眾對於機師這份工作的好奇心,甚或是對未來有志成為機師的民眾提供最中肯的建議。課程結束後,還會頒發結業證書及贈送台虎1:150模型飛機一架,作為參加本體驗課程的紀念品。

台虎模擬機體驗營最低8人成團,並分成兩組各4人進行,每組安排的模擬機體驗時間為1小時,整個體驗營行程約為4小時。目前提供10月10日、10月18日、10月24日、10月31日、11月7日、11月14日、11月21日、11月28日,共計8個場次,每人費用為新台幣7,990元,今(19)日的凌晨00:00已開賣

虎航表示,雙十節已有一場次賣光,當日剩餘一場可選。其他日期則還有零星名額,需要的民眾可多加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