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聲門外都聽見!東海氣爆1家3口喪命 家屬見屍崩潰:我的孫子啊

記者李忠憲、唐詠絮、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東海商圈19日一場嚴重氣爆,釀成4死1傷悲劇!其中陳姓男子一家三口全命喪火窟,讓家屬難以接受。檢察官19日下午赴殯儀館相驗,而陳男父親也一同入內,但他進入相驗室前就雙腳癱軟,需要人攙扶,而當見到3人遺體,就當場痛哭失聲,「唉唷!我的孫子啊!」場面令人鼻酸。

▲▼東海氣爆,家屬哭癱。(圖/記者唐詠絮攝)

▲東海氣爆,陳男一家三口喪命,父親殯儀館哭到癱軟。(圖/記者唐詠絮攝)

氣爆發生於19日凌晨,「碰」的一聲巨響後起火燃燒,嚇壞附近住戶,而氣爆當下火球直接衝向對向,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共延燒了6戶民宅,造成其中12號的73歲吳姓老房東因不良於行葬身火窟,11號的42歲陳姓男子、37歲陳妻、8歲陳姓男童一家3口也命喪火場之中。

▲▼東海氣爆,家屬哭癱。(圖/記者唐詠絮攝)

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陳男父親難以接受,數度在現場哭癱,而下午檢察官進行相驗,陳父也到現場陪同,但當他準備進到相驗室前,再度雙腳癱軟,數度跪倒在地,而當見到3人遺體時,當場痛哭失聲喊到,「唉唷!我的孫子啊!」讓在場所有人忍不住鼻酸。

此外,消防人員調查初步認定起火點為陳宅,另外也發現陳男屋內有3桶瓦斯,1桶10公斤放置在2樓,另外兩桶,分別10公斤、20公斤則放在3樓,且就在陳男陳屍位置的旁邊,而並非浴室或是廚房旁,另外20公斤的瓦斯桶是呈現開啟狀態,而警方也查出,在氣爆前,陳男曾與前妻發生爭執,而前舅子還打算前來探視,並排解糾紛,沒想到就發生事情,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氣爆原因是否人為或是意外。

▲▼東海商圈氣爆。(圖/記者李忠憲攝)

▲災後現場一片狼藉。(圖/記者李忠憲攝)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1家3口遭火噬!屍體旁20kg瓦斯桶已打開 警曝:屋主曾跟前妻吵架

東海氣爆!夫妻7月離婚仍同住 1家3口同喪火窟…父見市長腿軟跪地

廚房在1樓…屋內2、3樓卻放3桶瓦斯!消防疑「氣爆原因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