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批蘇貞昌:狡辯只會貽笑大方 拿騙神明邏輯騙人民

▲▼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美豬美牛。(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赴立法院專案報告美豬美牛。(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到立法院進行美豬、美牛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時怒批民進黨雙重標準,蘇貞昌則諷刺,國民黨說萊克多巴胺沒問題時,「你還在美國吃美國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蘇貞昌根本狡辯,拿出那套騙神明的邏輯在騙人民。

羅智強18日在臉書表示,想請問蘇貞昌,是誰在2012年說「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進口,絲毫不顧國民健康,完全違背政府應有的作為」不就是蘇貞昌嗎?連瘦肉精牛肉,蘇貞昌當初都反對,台灣人食用豬肉是牛肉的6倍,加上台灣人愛吃豬的內臟,豬內臟又特別容易累積瘦肉精,蘇貞昌不需要用更嚴格的標準看待瘦肉精豬肉?

羅智強指出,這也是當初不管是國民黨或民進黨,都極力堅持牛豬分離的原因,如今蘇貞昌有美國的壓力,必須用台灣人的健康交換,就直接承認吧,用這種狡辯的方式,只會貽笑大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