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腳卡鐵籠悲鳴!主人急潤滑1小時無效...波麗士「對肉球發功」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蔡姓婦人發現心愛牧羊犬「達比」在籠內腳卡住,心急如焚的她用潤滑油要幫忙脫困,花1個多小時都失敗,只好向人民保母求助。員警一面告知應找動保處等專業單位協助,一面試著用手輕推,達比的腳竟順利脫困,讓蔡婦又驚又喜頻頻致謝。

▲▼牧羊犬腳卡鐵籠,主人求助警察。(圖/民眾提供)

▲牧羊犬達比腳卡鐵籠,順利脫困後一臉無辜樣。(圖/民眾提供)

第二警分局16日接到家住北區58歲的蔡姓婦人求助電話,表示自己養在門口籠子裡的牧羊犬達比,左前腳竟卡在籠子縫隙,不知能找誰求助,員警郭彥志及王總丞立刻到場了解狀況。

蔡姓婦人表示,她一早發現達比在哀鳴,仔細一看發現左前腳「腳蹄」卡在籠子地面的縫隙,她試著到潤滑油要幫她脫困,但試了1個多小時卻還是卡住,她不知該找誰幫忙,想到人民保母就直接打110。

▲▼牧羊犬腳卡鐵籠,主人求助警察。(圖/民眾提供)

▲▼牧羊犬主人焦急如焚,警察最後順利協助狗狗脫困。(圖/民眾提供)

▲▼牧羊犬腳卡鐵籠,主人求助警察。(圖/民眾提供)

2員警雖感受到蔡婦心急如焚,先安撫她的情緒並說,警察並非動物專家,也沒專業器具可以鋸斷堅固的狗籠,建議她找動保處或熟識動物醫院諮詢為先。

蔡婦聽從建議開始打電話找動物醫院時,員警一面說「這洞口蠻大的啊!」試著從籠子下方用手推擠達比的腳掌肉球,豈知輕輕一推竟然就成功脫困。蔡婦又驚又喜,頻向員警致謝,達比也面露無辜,讓員警會心一笑,結束任務離開。

第二分局長蔡元戎表示,「為民服務」為警察工作之本,同仁用心盡責的表現,大大提昇警察形象,值得肯定;惟為爭取時效及落實分工,民眾如需動物救援可致電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或撥打市民專線1999請其轉介。

網友激推「地表最強護唇膏」

【更多新聞】

獨/50億吸金犯羈押4年 法官裁定600萬交保限制出境

妙齡女酒駕搏命!見警貼近加速逃 攔腰撞小黃彈飛...昏迷插管

保時捷國道追撞聯結車 飛出護欄撞斷路燈變廢鐵!2男女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