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5 II亮相 新增充電模式保護手機電池

▲▼Sony Xperia 5 II。(圖/記者邱倢芯攝)

▲Sony Xperia 5 II。(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Sony Mobile稍早終於公佈了Xperia 5後繼新機Xperia 5 II;Xperia 5 II是為Sony Mobile旗下所推出的第二支5G手機,其產品特色與Xperia 1 II差異不大,但是外型較Xperia 1 II來得小一些。不過這次Xperia 5 II新增了電池保護模式,如果消費者擔心每次充飽電都會讓手機電池壽命縮短,可以手動開啟這項模式,設定每次電池充到80%時,就會自動停止充電。

而除了新增電池保護模式外,Xperia 5 II在側邊邊框還增加了一顆專門呼叫Google語音助理的實體按鍵,以便索粉隨時都可喚出Google語音助理。

而在Xperia 5 II的《Photo Pro》功能中,這次也多新增了「MR」模式,在MR模式中,索粉們可以設定自己常用的模式,將自己一些習慣的固定參數設定裡面。不過,Xperia 1 II的使用者也不用擔心,在日後的《Photo Pro》軟體更新後,一樣可以獲得MR模式。

此外,在《Cinema Pro》中也新增了4K HDR 120fps慢動作影片錄影功能,使用者若設定在24fps拍攝,最高更能以五倍慢動作速率播放,為電影風格影像的呈現打造無限可能。

另一方面,Xperia 5 II具備的120Hz螢幕更新率,索粉們可以透過設定的方式開啟這項功能;但若只想針對提升遊戲體驗,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手機內建的遊戲增強器來開啟120Hz螢幕更新率。

▼Sony Xperia 5 II具備的120Hz螢幕更新率。(圖/記者邱倢芯攝)

▲▼Sony Xperia 5 II。(圖/記者邱倢芯攝)

不過,Xperia 5 II打造的極緻手遊體驗並不只僅只如此,透過240Hz動態模糊減少功能可達到每秒更新畫面240次,讓動態螢幕畫面更加清晰。

▲▼Sony Xperia 5 II。(圖/記者邱倢芯攝)

▲▼Sony Xperia 5 II遊戲增強器。(圖/記者邱倢芯攝)

▲▼Sony Xperia 5 II。(圖/記者邱倢芯攝)

Sony Mobile指出,Xperia 5 II承襲Xperia 1 II多項重要的功能特色,三鏡頭相機結合專為Xperia 5 II調校的ZEISS蔡司光學技術,同時沿襲來自Sony的Alpha頂尖相機科技Photography Pro,打造更加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自動曝光;Cinematography Pro(powered by CineAlta)提供貼近專業電影工作者所需的拍攝參數與色彩設定。

21:9 CinemaWide螢幕搭配120Hz螢幕更新率和240Hz觸控掃描頻率,視覺娛樂更享受,營造最順暢、最精準的遊戲體驗。不僅如此,Xperia 5 II也帶來非凡絕倫的音效體驗,支援Hi-Res高解析音樂,並提供3.5mm耳機孔與前置立體聲喇叭,搭載高通Snapdragon 865 5G行動平台,電池容量為4,000mAh。

據了解,Xperia 5 II台灣上市時間大約是10月份,屆時接會推出黑、灰、藍、粉四色選擇。台灣上市的容量規格為8GB+256G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