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跟1歲寶貝女兒過完生日 25歲女網紅遭暖爐活活電死

▲▼網紅在fb上po出多張與家人的溫馨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Kerollayne Oliveira II)

▲網紅在fb上po出多張與家人的溫馨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Kerollayne Oliveira II)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25歲IG網紅奧利維亞(Kellollayne Oliveira)擁有超過2萬5000人的追蹤,才剛剛與1歲大的女兒共渡生日,卻在工作的時候不慎遭室外暖爐活活電死,目前尚未確定暖爐漏電的原因。

奧利維亞家住在巴西的特拉辛納(Teresina),平時自己經營著一家小咖啡店,在自己的IG帳戶上發布一些女兒的照片,也會分享一些美妝和護髮相關的知識。她的帳戶的個人簡介上寫著,「只會『做自己』的一位母親、企業家、妻子』。」

除了經營自己的事業外,奧利維亞也積極參與公眾事務,加入兩個非政府組織,一個是Mundo Colorido,致力於幫助有特殊需求的孩童;另一個則是Mundo Brilhante,目的創造一個健康的環境給孩童,鼓勵他們能夠多閱讀和上學。

▲▼網紅在fb上po出多張與家人的溫馨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Kerollayne Oliveira II)

▲奧利維亞1歲大的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Kerollayne Oliveira II)

奧利維亞的葬禮將會在星期日(20日)的早上舉行。她的離世也引起很多親友和追蹤者的不捨。她參加的非政府組織Mundo Brilhant發表聲明,「在這個時刻,我們正承受著一個無法估量的哀痛,因為我們失去一位內在與外在都一樣美麗的人。」一名網友在奧利維亞ig的貼文下寫道,「一位開朗的人,擁有善良的心。只有與她一同生活過的才知道,安息吧!凱洛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