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他把女友愛犬丟窗外洩恨!無辜吉娃娃「墜8樓慘死」

▲▼吉娃娃。(示意圖/記者徐愷昕翻攝)

▲張姓男子因與女友吵架,情緒失控下竟將女友愛犬吉娃娃從8樓丟下。(示意圖,非當事狗/記者徐愷昕翻攝)

記者徐愷昕/雲林報導

張姓男子與蘇姓女友因細故發生爭吵,過程中他因心生不滿,竟於2人視訊結束後,將女友愛犬從8樓高處直接丟下,致該吉娃娃墜落1樓當場身亡。女友返家後得知毛小孩逝世,崩潰痛哭。法院近日判決出爐,張男被依犯宰殺動物罪處有期徒刑4月,另併科罰金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張男2018年10月間與女友視訊電話時,2人發生激烈爭吵,沒想到他一時間卻情緒失控,同月25日凌晨2時許至女友家,將她飼養的吉娃娃從8樓窗戶往外丟,致無辜吉娃娃硬生摔落1樓死亡。而蘇女直到返家,才驚見愛犬已被殺害。

▲▼吉娃娃。(示意圖/記者徐愷昕翻攝)

▲蘇姓女子返家後發現愛犬已死亡,相當難過。(示意圖,非當事狗/記者徐愷昕翻攝)

法庭上張男坦承犯行,雲林地院勘驗雙方LINE對話截圖以及現場照片,認為張男僅因與女友爭吵,一時情緒失控就遷怒吉娃娃,將牠從高處拋下,手段實在殘忍,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審結依動保法宰中的殺動物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另併科罰金20萬元,這部分得易服勞役200天。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