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Pad、iPad Air更新 新iPad Air直上A14晶片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蘋果發表會今(16)日登場,這次的發表會Apple一次更新了iPad與iPad Air兩款平板產品。值得一提的是,iPad Air(2020)處理器搶在iPhone 12系列新機發表前,率先搭載了A14處理器。

▲▼蘋果發表會,iPad Air,A14晶片。(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新Pad Air提供五色選擇。(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iPad 8
iPad一直都是款入門級平板,而這次所推出的iPad 8產品僅是常規的硬體升級,其採用了10.2吋的LCD螢幕,處理器也僅是從A10升級至A12晶片。而iPad 8支援Apple Pencil手寫功能。

iPad 8售價為美金329元(台灣售價18,900元起),而教育價則只需美金299元(約台幣8,700元)。

iPad 8平板提供了32GB與128GB兩種容量選擇,這次一樣提供「單純Wi-Fi」與「Wi-Fi + 行動網路」兩種版本。

▼iPad 8售價。(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發表會,iPad。(圖/翻攝自蘋果發表會直播)

iPad Air(2020)
今年所推出的新iPad Air平板在外觀上採用像是iPad Pro系列的設計,尺寸為10.9吋,雖然是全螢幕的設計,不過不支援Face ID,而是採用Touch ID確保用戶安全性。

這次Touch ID並不是在螢幕下方以Home鍵的形式出現,而是將指紋辨識功能搭載於機身側邊的電源鍵上。且這次新iPad Air一改先前的Lightning充電埠,改採USB-C接口。

且這次蘋果提供新iPad Air更多的外觀選擇,一口氣推出了天藍、綠、玫瑰金、灰、銀五種顏色。售價為599美元,台灣售價18,900元起。

新iPad AIr將會提供64GB與256GB兩種容量選擇,且這次也提供了「單純Wi-Fi」與「Wi-Fi + 行動網路」兩種版本,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的產品。

新iPad Air這次所搭載的處理器為A14晶片,搶在iPhone 12系列新機推出前率先搭載;而因為新iPad Air搭載了A14處理器,也將為這款平板產品帶來更強悍的性能和續航體驗。

iPad Air 4未來將有機會成為果粉的平板產品首選,因為這款平板相容於11吋的巧控鍵盤、支援Apple Pencil 2,處理器又是採用最新的A14晶片,但是果粉所需要的購置成本又比iPad Pro產品來得更低,iPad Air 4勢必將成為未來的熱門蘋果平板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