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揉眼睛」失控衝對向車道 女騎士買完宵夜遭撞慘死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12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康寧街時眼部不適,搓揉眼睛後衝入對向車道,撞上一輛機車,導致女騎士重傷倒地,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警方經酒測排除雙方酒駕,將依過失致死罪將男子帶回調查,並調閱監視器釐清事故過程。

▲▼男子揉眼睛導致開車開到對向撞上女騎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王男揉眼睛時,不慎把轎車開到對向車道撞死女騎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男子揉眼睛導致開車開到對向撞上女騎士。(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許女的機車車體破損倒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王姓男子(50歲)事發時開車返家,途中買完東西行經事發路段,疑因精神不濟導致眼部疲勞,伸手揉眼睛的同時卻不慎把車開過雙黃線,迎面撞上對向的一輛機車,許姓女騎士(43歲)當場重傷倒地,剛買的宵夜散落一地。

警消獲報到達,發現許女四肢有擦挫傷,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她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警方已將王男帶回調查,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事故過程,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