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午後大暴雨!外木山「情人湖濱海大道」水淹成小河

記者郭世賢、徐愷昕/基隆報導

基隆12日午後突然下暴雨,外木山知名景點情人湖濱海大道傳出淹水災情,車輛更因此回堵無法經過,而從現場畫面可見,路面積水已成小河,相當危險。據了解,警消獲報後已到場處理,目前暫時封路中。

新北市、基隆市雨勢加劇!中央氣象局下午持續發布大雨特報,稍早16時25分再發布豪雨特報,氣象局表示,鋒面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12)日新北市、基隆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溪水暴漲、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亦請注意坍方及落石。

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除了造成基隆外木山情人湖濱海大道淹水外,稍早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也有民眾貼出他開車從大武崙往萬里方向的路況影像,從車內往外看,這段路一樣淹水嚴重,車子經過彷彿在水上開,畫面非常驚悚。

▲外木山淹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外木山傳出淹水災情。(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