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輪流帶5妹子回家睡」 爸媽叮囑別揭穿...她怒:從小被寵壞

做愛,愛愛,性感,上床,恩愛,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老弟會輪流帶5個女生來家裡,當中包括正牌女友、前任、砲友等,由於家人特別叮囑,要她別大嘴巴跟那些女生說,所以她只好默默隱忍弟弟的誇張行徑,但又忍不住替女方不值。

女網友在校園論壇「zuvio」發文提到,老弟帶女友回來睡就算了,但他每個月都帶不同的女生,分別有女友、前女友、砲友A、砲友B、朋友C,總共5個輪流,「我弟真的是典型的渣男,我也唸過他好幾次,但爸媽都叫我不要管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旁觀一切的她相當佩服,弟弟怎麼能瞞過她們,而家人也提醒她,不要跟那些女生說,「畢竟是家裡最小的弟弟又是唯一的男生,從小就被寵慣了,也會跟父母大小聲,如果可以...我也想不顧親情去撕破他的臉,但這樣又變成我是家裡的背叛者。」

▲▼ 臥室,出軌。(圖/免費圖庫pxhere、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xhere)

女網友不禁苦惱,「真的不知道如何,還是就不要管我弟...讓他去?我朋友叫我不要多管閒事,但以女生的立場,如果我男友這樣騙我,我會很難過欸。」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跟女友講,其他不用,87%的可能會發現,其實對方早就知道了」、「很多如果是家中最小,又是唯一的男生,根本被寵到無法無天,我表弟就是,我阿嬤超寵」、「告訴他女友那個世紀大渣男」、「所以說家庭教育很重要,父母默許,兄弟姊妹不過問,朋友隔岸觀火,許多人的道德標準就越來越下降,而且還是不歸路,渣男渣女就此產生」、「用不經意的方式說出來,至少到時候真的被家裡人檢討,還有檯面上的藉口可以塘塞他們」、「沒事的...反正總有一天會發現的」。

►零負評拯救敏弱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