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之後...趙立堅被發現按讚Pornhub、東歐AV女優

▲傳中國拒絕續簽美國記者證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稱,美方有關說法完全不符合事實「是倒打一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作風強硬,被稱為「戰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曾被爆出,推特帳號追蹤日本知名前AV女優蒼井空。現在又被網友發現,他關注了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和羅馬尼亞AV女優「Lea Lexis」的帳號,再度引起熱議。

推特網友「共和國足交部發言人、專業治腳氣老中醫趙立挺」10日發佈了2部影片,內容中分別可見,趙立堅的推特帳號追蹤了「HQ PornHub」,以及羅馬尼亞AV女優Lea Lexis帳號「MadeByLeaLexis」,上面充斥了各種18禁的影片。

▲趙立堅被發現推特按讚色情網站。(圖/翻攝自推特)

▲趙立堅被發現推特按讚成人影音平台、AV女優。(圖/翻攝自推特)

而為了做為證據,代表影片並沒有造假,網友還特別點入追蹤中的趙立堅帳號,顯示他是擁有76.5萬人追蹤,有勾勾的正宗官方帳號,介紹也顯示「大陸外交部發言人」。

除了趙立堅之外,大陸駐英大使劉曉明9日被網友發現,用推特帳號按讚了一篇色情貼文,內容是一部穿著黑絲襪足交的影片,引起各界關注。中國駐英使館隨後回應,帳號遭反華人士駭入才會發生。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