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OL吃一半撈出「漆黑全屍」當場嘔吐! 店家扯外送員放的拒賠

▲點外賣吃到一隻蟾蜍。(圖/翻攝自微博)

點外賣吃到一隻蟾蜍。(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浙江永康一名應小姐7日中午點了一份酸湯肥牛外送,吃了好幾口之後,突然發現裡面有一個黑色的東西,從底部撈起來之後,竟然是一隻癩蛤蟆「風乾全屍」,讓她當場吐了。但店家卻不願意道歉,並且拒絕賠償。

綜合陸媒報導,應小姐7日爆料,透過外賣平臺,在辦公室附近一間點了一份午餐,和朋友一到一半,突然發現青菜下面有一塊黑不溜丟的東西,好像還有眼睛,翻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個有腿有眼非常完整的動物「屍體」。

▲點外賣吃到一隻蟾蜍。(圖/翻攝自微博)

應小姐透露,「看起來像是一隻癩蛤蟆,還是比較完整的那種,乾巴巴的,不知道是風乾的,還是油炸過的」,當下看到就吐了。她拍下照片後,在外賣平臺申請退款,並且看了太噁心就把屍體丟掉了。

沒想到,店家表示「本店沒有青蛙之類的實物」拒絕退款。應小姐表示,之後自己聯絡了店家,但對方不但沒有道歉,還怪給他們看那麼噁心的照片,並說蟾蜍可能是跑腿小哥放的,之後就掛了電話。應小姐最後只好在微博發文爆料。

永康當地市場監管局8日介入調查,工作人員到店裡,對後廚等場地進行了檢查,並當場進行了電話溝通。應小姐表示,她希望店家道歉並接受相關檢查,但對方只願意賠200元人民幣(約840元新台幣)。目前雙方仍未達成和解。

▲點外賣吃到一隻蟾蜍。(圖/翻攝自微博)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