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張獎狀換「他陪吃午餐」最高榮譽!對象曝光 爸笑炸:孩子加油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嗯?集滿3張榮譽獎狀有午餐可以吃?那當然要集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上課表現優良、有禮貌……可獲得獎勵卡蓋章。」許多學校都會有榮譽制度,獎賞遵守規定的好學生,但這樣的最高榮譽讓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啊!一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似乎是孩子學校規定,集滿3張榮譽獎狀就可享最高榮譽「與校長共進午餐」,讓人父笑呼「一定要叫孩子加油!」

這位爸爸貼出拍下一張紙,紙上印著學校的榮譽制度,分成「班級榮譽制度」和「學校榮譽制度」,其中在學校榮譽制度的說明中,第1點是「蓋滿10格獎勵卡,可獲得榮譽榜一張」,第2點是「集滿3張榮譽榜,可獲得榮譽獎狀(升旗公開頒獎),與老師愛心準備的精美小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最吸睛的莫過於第3點「集滿3張榮譽獎狀,可享最高榮譽~~~與校長共進午餐」。這一點讓老爸直笑「有誰比這最高榮譽還榮譽的?」還用hashtag打氣「#一定要叫孩子加油!」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來是跟校長共進午餐啊!那考慮一下好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笑到不行,「感覺壓力好大」、「我怎麼覺得像是處罰」、「校長的功能增加了」、「跟總統共進午餐的概念是一樣的」、「校長如果穿著皮卡丘的套裝,小朋友應該比較有興趣」、「看來2張(榮譽獎狀)是大家的極限了」、「要看校長正不正再考慮。」

還有不少爸媽現身留言,分享自家孩子的心得,「不要用大人的想法去想,小孩對可以跟校長吃飯,拍照是很驕傲的」、「我兒子的國小也有跟校長共進午餐的獎勵,他有去吃過,回家說有炸薯條之類的點心,很好吃」、「我們學校的學生都很喜歡跟校長問好和抱抱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