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美腿害犁田?男騎士台3線過彎自摔 網笑噴:只看妹子不看路

▲男子騎車經過台3線103K處,因過彎不慎自摔,網友紛紛表示,可能是看長腿妹太專心,忘了看路             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子騎車經過台3線103K處,因過彎不慎自摔,網友紛紛表示,可能是看長腿妹太專心,忘了看路 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1名家住新北市的賴姓男子(23歲),5日下午2時許,騎車經過台3線103公里處時,因轉彎不慎失控打滑,整輛車摔進路邊水溝裡,男騎士翻滾2圈後則無大礙;但對向車輛被這自摔機車嚇了一跳,把整段影片PO上網,其中畫面最後有名穿著熱褲的長腿妹站在路邊,網友笑稱這位騎士「只看妹子,沒在看路!」

1名徐姓車友在《台三不定點追焦》上PO文表示,自己5日下午2時30分左右,騎車行經台3線103K時,突然對向車道1輛機車打滑衝向自己這邊,嚇得他趕緊煞車,還說差點被收去!幸好賴男滾了2圈後可以自行爬起,送醫後僅受輕微擦傷。

▲▼所幸賴姓騎士僅受擦傷,車輛損毀也不嚴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所幸賴姓騎士僅受擦傷,車輛損毀也不嚴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所幸賴姓騎士僅受擦傷,車輛損毀也不嚴重。(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正當大夥以為內容要結束時,畫面突然緩緩的停在這群人後面。1名穿著短褲,有著一雙白皙長腿的正妹印入眼簾,網友看到這畫面紛紛表示「我好「」像懂為什麼會摔車了」、「又是看妹不看路的」、「怎麼摔不重要,支援正妹照」,「看妹,車都不要了」等等,整個大歪樓。

警方也表示,台3線連續彎路多,車禍也頻傳,希望用路人都能減速慢行,維護自己及他人的行車安全。

・網友大量囤貨、團購第一

►鬼月家門口被放袋子!打開竟裝「2座牌位」 苑裡人驚:什麼深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