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騎車雙載車禍倒地!路人撐傘助抗烈日...警馳援開出無照罰單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一部機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有輛轎車經過路口時,和機車騎士發生碰撞意外,機車騎士遭撞倒地,目擊這場車禍的騎士趕緊下車幫忙,根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下午3點多,高雄楠梓區的右昌街上,經警方到場處理,發現雙方駕駛皆沒有酒駕,而開車的許姓駕駛未受傷,機車騎士則是頭部擦傷、鎖骨骨折,坐在他後方的乘客則是手腳多處擦傷。

▲▼ 高雄右昌街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的車禍意外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機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汽機車相撞,騎士目擊經過趕緊下車幫忙。(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了解,肇事車輛由一名81歲的許姓男子駕駛,當時他從右昌街內側車道北往東左轉後昌路,而騎機車的洪姓男騎士,年僅17歲,還未取得駕照,他當時載著和他同年齡的黃姓乘客,從右昌街慢車道南往北直行,雙方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事故。

▲▼高雄右昌街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的車禍意外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機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汽機車相撞,騎士目擊經過趕緊下車幫忙。(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而汽車駕駛沒有受傷,洪姓機車騎士則頭部擦傷、鎖骨經醫師診斷有骨折的情形,他所載的黃姓乘客則是手腳多處擦傷,根據警方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但機車騎士沒有合格駕照,已經先依規定開單,目前全案交由交通大隊分析研判,詳細的肇事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