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女孩!萬華男裸躺「洋娃娃遮私處」求幫拍照…她路過嚇傻急逃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國中。(圖/翻攝Google map)

▲北市一名網友6日於萬華區龍山國中附近,見到一名行徑怪異的男子。(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張君豪、徐愷昕/台北報導

一名網友6日於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發文稱,在龍山國中旁見到一名體型胖胖的男子,在路邊請小女生幫忙拍照,後來他騎車繞回查看,發現男子竟衣服脫光只剩內褲,將洋娃娃放置私密處上,持續要求路過小女孩協助拍照,行徑實在怪異!對此,他也呼籲家長與孩子經過時多加小心。

台北市萬華區6日出現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在路邊頻頻請小女生幫忙拍照。一名網友路過時查覺有異,決定再繞回查看,沒想到卻見男子衣服竟已脫到剩下內褲,人躺在地上將洋娃娃放置私密處上方,依舊不停要求路過小女生協助拍照。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正要上前關心時,小女生斷然拒絕並快速離開,而此時怪異男子也加速逃跑,故針對此事件,他仍不了解實際經過,不過還是希望附近的家長及孩子們能多注意。

據了解,萬華分局已獲知消息,目前仍不敢大意,表示未來將加強巡邏龍山國中周遭一帶,同時也在積極尋找貼文中這名男子,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