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略誘高雄少女!保全男「19歲嫩妻」背景曝光 搭線1年就結婚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竹男子羅育祥利用網路,略誘高雄14歲少女,並將對方囚禁在豪宅密室66小時,但密室的下方卻是羅男19歲妻子的主臥室,但羅妻辯稱丈夫犯案時她不在場,完全不知情。據悉,羅育祥當初也是略誘少女的方式結識妻子,兩人相識沒多久便結婚。

羅育祥2018年擔任某保全公司經理,利用招聘業務的權力,從各大人力銀行搜尋想打工的未成年少女,以面試工作為由邀約見面,再用麻藥迷昏、性侵得逞,並以手機錄下犯案過程,受害女子2名,其中一人僅12歲。

▲▼高雄少女案,羅姓主嫌妻子。(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高雄少女案,羅姓主嫌19歲妻子。(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少女失蹤案_羅嫌無保飭回移送雄檢。(圖/記者張榮恩攝)

▲少女失蹤案主嫌羅育祥。(圖/記者張榮恩攝)

羅男2018年透過網路,同樣使用介紹工作的手法結識17歲的妻子,與對方見面後交往,不到一年便結婚但未生子。豈料,羅妻婚後發現丈夫曾在2018年時犯下2起性侵案件,更被台北地院判刑10年徒刑定讞,雙方感情生變,更心生離婚的念頭,與羅育祥分房睡覺。

警方表示,羅妻現年19歲,為雲林人,於17歲和羅育祥相識;由於羅妻7月曾通報羅育祥失蹤,但關押少女的密室卻在羅妻居住處,因此懷疑羅妻知情,目前將羅妻列為關係人,全案仍須深入調查釐清。

此外,羅育祥的母親也透露,她在新北市開設服飾店,每周會去新竹打掃,並給兒子2000元零用錢,完全不知道對方做出這件事,且事發後羅育祥還傳訊息說「這件事情跟我無關」,目前只想兒子好好配合調查,「我向菩薩懺悔,沒有把孩子教好,對女生的父母,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靈芝水」激殺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