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閨蜜「一眼記車牌」立功!昨夜飛奔高雄少女家 2人相擁哭了

記者黃子倩、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年僅14歲的少女遭到羅姓男子(31歲)略誘,獨自北上往新竹準備面試打工,不料卻成了「囚禁66小時」的惡夢。但少女過程中保持警覺,且勇敢與羅嫌斡旋,幸未遭其毒手;父親也曝光女兒返家後近況,原本少女回家後心情看來還算平靜,而當初一眼記下車牌4碼、加快警方破案速度的「神閨蜜」在得知好友歷劫歸來後,昨夜下課立即到少女家中團聚,2名少女相見恍如隔世,忍不住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高雄少女失聯2天!「嫌犯人、車」新北尋獲(圖/記者陳以昇攝)

▲陪同少女北上的閨蜜機警記下車牌號碼,大幅加快警方破案速度。(圖/記者陳以昇攝)

少女原本透過網路尋求打工機會,不料卻成了羅嫌的獵物。羅嫌以「打工面試」為由邀約少女北上新竹,少女不疑有他,在閨蜜的陪同下一同搭高鐵赴約,隨後搭上羅嫌座車離去後就此音訊全無。幸閨蜜機警,在少女離去前悄悄記下車牌4碼,眼見少女失蹤未歸後,立即報案並提供給警方,大幅加快破案速度,並縮短少女遭囚時間。

▲高雄少女父親受訪。(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女兒平安歸來,父親直呼「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見到女兒平安歸來,父親開心難以言喻,直呼「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父親說,女兒有透露囚禁期間的生活,為了避免遭遇不測,過程中相當勇敢冷靜,強忍心中的恐懼,假意順從配合羅嫌要求,最後警方終於找到密室,並平安將其救出。

父親說,女兒回家後心情還算平靜,沒有太大的起伏,跟家裡的親戚、朋友都是抱在一起,連哭都沒有;但這位拯救少女的「神閨蜜」昨夜補完習後聞訊前來家裡與少女見面,2人相見後當即緊緊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禁臠高雄少女建案曝光 「7成是空屋沒保全沒監視器」成最佳藏匿地點。(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少女被囚禁在竹東一處透天厝的4樓密室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少女在回家後,生活也逐步恢復正常,由於遭囚的66小時中僅有吃一餐,其餘時間大多喝水度過,回家後伯父也親自下廚料理、媽媽更準備了豬腳麵線去霉運。父親說,少女就是太懂事了,想幫父母分擔才會主動尋求工作機會,「這次的經歷對她而言真的長大了很多,她跟她的閨蜜2人都學到非常重要的經驗。」

▼羅嫌第一時間遭警壓制,今移送往雄檢複訊,檢方已聲請羈押。(圖/記者吳奕靖翻攝、記者張榮恩攝)

▲▼高雄少女失聯,密室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少女失蹤案_羅嫌移送雄檢。(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