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署法拍...瑪莎拉蒂183萬拍出! 台中買家爽:僅1/3價供代步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1日上午舉行聯合拍賣會,瑪莎拉蒂跑車成為會場矚目焦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1日上午舉行聯合拍賣會,瑪莎拉蒂跑車成為會場矚目焦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1日舉辦聯合拍賣會,會場矚目焦點是桃園地檢署查扣詐騙集團劉姓首腦所有瑪莎拉蒂「海神」跑車,原價約550萬元,吸引逾50人喊價競標,最後由台中市張姓男子以183萬元拍得,張男開心的說,車況很好,價格也合理,未來考慮將把炫紫金色改回原來白色做為代步車用。

桃檢日前破獲劉姓女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查扣市價約550多萬元的Ghibli S型瑪莎拉蒂,1日上午由桃檢、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進行法拍,桃檢指出,這輛瑪莎拉蒂經鍍膜目視為炫紫金色,2019年出廠經鑑定全車為原鈑金,方向盤有改裝過,經查無重大事故碰撞或泡水痕跡,內部則為紅色內裝,里程數4萬6千多公里,並未積欠稅費與交通罰鍰,但有145萬元動產擔保尚未清償。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1日上午舉行聯合拍賣會,張姓男子成功以183萬元標得瑪莎拉蒂跑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1日上午舉行聯合拍賣會,張姓男子成功以183萬元標得瑪莎拉蒂跑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拍賣會在上午10準時開放競標,吸引逾50人參與,目光幾乎集中在瑪莎拉蒂跑車上,因已設定底價,競標價由140萬元往上喊,每次加價1萬元為起跳點,現場約有5、6組人爭相競標,後來在150萬元至160萬元間一度停滯,最後來自台中市張姓男子以183萬元超過設定底價成功拍定。

張姓男子說,上週在網路上有看到公告,這款車型一般車行較少,車況看起來不錯,所以今天一早從台中北上參加法拍,183萬元價格覺得很合理,也符合市場價格,不過,原車主將車外觀鍍成炫紫金色,對他來說有點高調,之後會考慮回復原有白色原貌,未來將做為自己的代步用。

桃園分署說,拍賣物品還包括2009年納智捷2198CC、2008年中華三菱2351CC、1994年中華三菱1061CC、2015年豐田RAV4型1987CC休旅車等,以及一輛掛有廣告招牌的小貨車,這輛廣告小貨車,最後由一名男子以500元得標,與瑪莎拉蒂跑車拍出價格有天壤之別。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力挺台灣豬!冷凍豬肉無法滿足消費者 鄭文燦:營養午餐選國產豬

►影/華航貨機起飛南跑道發現「爆胎碎片」 桃機緊急關閉15分鐘

►情侶2度激情..盼「準岳父」成全 無奈她未滿16歲「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