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學了! 屏警、導護志工守護學童上下學安全 家長喊讚

▲屏警護童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開學了,屏東警分局啟動護童專案,守護學童上下學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國小學童結束暑假,今(31)日是開學日,屏東警分局全方位啟動護童勤務,規劃編排員警維護學童上、下學安全,並加強校園周邊安全巡邏,提高見警率,確保學童交通安全,讓家長更安心。

▲屏警護童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志工保護學童上學安全。

▲屏警護童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為期兩個月的暑假結束,屏東縣境內各國校園恢復正常上、下學,屏東警分局啟動護童專案,出動員警守護學童行的安全,並提醒家長們接送孩童時應自律,切勿任意違規停車影響交通秩序,同時應多關心及教育子女防範陌生人和建立自我保護觀念,遇見可疑人事物應儘速向學校警衛、師長或教官報告,確保安全。

屏東警分局在今天的開學,編排專責警力,結合義交、導護志工等民力執行護童專案,執勤員警並利用勤務機會向學童及家長宣導遵守交通安全規則等觀念,讓接送孩童的家長倍感窩心,獲得許多家長及校方肯定,充分展現警察柔性的一面,讓民眾更安心。

► Her推出「積雪草煥活新生組」(積雪草煥活超導晶露 30ml+全能精華 14ml)市價1700元、特價980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