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人搶應徵!館長「台中健身房」引暴動 網曝:長期留任都有2把刷子

▲▼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圖/翻攝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臉書)

▲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圖/翻攝成吉思汗台中旗艦館臉書)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台中的健身房9月1日要試營運,雖然他本人還在醫院療傷,無法親自到場參與,但這間台中館自4月初就話題不斷,在招募員工階段時還引發一波討論,1300多人搶破頭要應徵,福利制度也吸引不少業界人士關注。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中彈目前仍住院治療中。(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據了解,館長確定在台中擴館後,一度被指出「擋人財路」引發當地黑道不滿,還傳出黑衣人出沒、電話騷擾等等,即便尚未開始營運就經歷這麼多風波,還是有很多人觀望著場館消息,今年4月初一開出職缺便吸引很多人投履歷,原本只要招募50名業務與教練,最後竟然超過1300人報名,可見很多人都想加入館長的工作團隊。

不過,先前有網友在PTT發問,「館長福利這麼好,為什麼員工來來去去?」從徵才資訊來看,幾乎三不五時就在徵求新健身教練,福利制度看起來很完善,外界對於館長的印象也是對員工都不錯,怎麼還會時常在缺人?

網友回應,很多人嚮往在館長健身房工作,覺得可以享受良好待遇,但工作內容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必須真的有實力通過考核才能長久留任,「很硬啊,能撐下來的不多,但撐過去就變超強」、「不外乎壓力大工時長」、「之前不是有人爆過料,在那邊工作就是累啊」、「記得他說過該給的一定給,也要拿得起」、「之前聽過很多八卦,基本上能在他那邊長期留任的都有兩把刷子。」

►修復、保濕超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