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警「撞斷停車場柵欄」逃逸 毒販12小時落網...15萬交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南榮路派出所於2020年8月26日深夜執行勤務時,發現愛三路附近王姓男子駕車形跡可疑,經監控至東岸停車場發現毒品交易,欲向前盤查,王男見員警出現隨即駕車衝撞員警逃逸,現場落網的盧姓、郭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盧的車內有50多公克公非他命。警方案發12小時後逮捕王男,經移送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諭令王男15萬元交保。

▲ 基隆東岸停車場地下深夜傳槍響 毒販衝撞警巡佐12小時落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王男見員警出現隨即駕車衝撞員警逃逸,盧的車內有50多公克公非他命。(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南榮路派出所26日凌晨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凌晨3點多在,愛三路一帶發現轄內41歲毒品人口王男駕車形跡可疑,經跟監尾隨跟到東岸停車場地下2樓,發現與盧姓、郭姓男子碰面交易毒品,經延平街派出所黃姓巡佐等3人到場出面查緝。王男乃駕車衝撞,黃巡佐緊急閃避並朝王車的輪胎開了1槍,王男最後撞斷停車場柵欄,逃離現場。

盧男和郭男在停車場當場被逮捕,員警在盧的車內找到2包共5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兩人都因涉毒品案遭基隆地檢署通緝在案。盧供稱安非他命是王男丟在他的車內,不知為何原因,應該是逃逸時丟包,警詢後將兩人解送地檢署。

當天案發後12小時內,警方多方布線偵查追緝,迅速將衝撞員警之王姓主嫌持拘票逮捕到案,王男供稱承認持有安毒,但否認賣給盧男。警詢後依刑法妨害公務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並建請羈押,復經基隆地檢署複訊後,裁定王嫌以15萬元交保。

► 美麗最大的祕密

▲ 基隆東岸停車場地下深夜傳槍響 毒販衝撞警巡佐12小時落網。(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東岸停車場地下深夜傳槍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