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雨彈突襲!郵差哥「反射動作」惹鼻酸...全身濕透繼續送 萬人淚讚爆

▲高雄雨彈突襲!郵差哥「反射動作」惹鼻酸...冒雨繼續送 萬人淚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先替信件、包裹蓋雨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風影響,氣象局針對台南、高雄、屏東發佈大雨特報。今早,高雄一名女網友目睹,郵差面對突來的大雨,第一反應是保護信件,而自己則全身濕透繼續送信。對此,大票網友不捨又敬佩,洗版替他加油打氣。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感慨,面對突來的大雨,郵差叔叔不是先穿雨衣,而是站在雨中趕快幫信件蓋雨篷,「雨實在是太急太大,等他蓋完自己已一身濕,也沒看他為自己穿雨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雨彈突襲!郵差哥「反射動作」惹鼻酸...冒雨繼續送 萬人淚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然後又繼續上路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著郵差大哥淋著雨,繼續往下一家送信,她不禁鼻酸,同時也猜測道,「估計內褲應該都濕透了,穿了悶著只會更難過,索性不穿了。」

敬業的一幕,狂吸超過1.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謝謝你郵差先生」、「功德無量,謝謝」、「辛苦了郵差,感恩有你們的付出」、「推好文,表彰責任感」、「前天我們這下大雨,也是看到郵差一直在送信,還要找遮蔽處來整理信件」、「郵差辛苦了!這種暴雨我也都不敢叫外送,因為騎車視線真的很差,別人家的小孩也是條寶貴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