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討iPhone「卻變無訊號神機」 她暴走開嗆...夫1句神回!網讚實用

▲▼想說情人節可以跟老公換一對新iPhone 結果...去你馬的你給我買對講機(圖/翻攝爆怨公社)

▲老公娃娃機釣到對講機!(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情人節收到另一半的愛心禮物,不少人既期待又害怕!一名人妻哀號,原本老公說好要買一對夫妻iPhone對機,結果今(27)日回家,原PO卻看到2台對講機擺桌上,讓她頭上一秒燃起無名火,更崩潰的是,豬隊友還得意洋洋解釋,「山上沒有訊號,這樣才可以熱線...」掀起一票網友刷讚,「很實用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氣PUPU表示,本想趁著七夕情節,燈光美氣氛佳下,撒嬌向老公討一對新的iPhone手機,結果老公霸氣允了。殊不知,今日老公喜孜孜帶了2台對講機回來,讓原PO心情從天堂掉秒打入地獄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豬隊友搬出大道理,還強調對講機的務實用途,「山上沒有訊號,這樣才可以熱線...」此話一出,氣得原PO當下嗆聲,「熱你X的鬼線」,豬隊友秒搭上線,幽默妙答「收到,over」,讓原PO當下只能生悶氣 ,根本無法反擊。

▲▼想說情人節可以跟老公換一對新iPhone 結果...去你馬的你給我買對講機(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反讚實用!(圖/翻攝爆怨公社)

爆笑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笑歪樓回應,「當你對話完後over,我們之間也over了」、「問題還是有距離限制啊,妳老公真天」、「龍A呼叫天龍B」、「老公應該貼個『哀鳳』的貼紙」、「我也有一組,800元」、「這露營很好用」、「免月租費不好嗎」、「很實用阿,手機上高山幾乎都是0訊號」、「這好用喔!又不用月租費又耐摔」、「男人的榜樣,女人的公敵over」。至於去哪購買的?原PO哭笑不得回應,「半夜去娃娃機夾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