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吃肉燥飯!他「只送1則簡訊」...老婆卻爽歪 網羨慕炸:太霸氣了

▲滷肉飯的蜜汁含有糖份。(圖/記者顏心彤攝)

▲滷肉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在七夕情人節那天,難免被各種大餐、浪漫禮物洗版,一名男網友就發文笑說,情人節只送給太太「一則簡訊」,晚餐還是吃肉圓配肉燥飯,但對方卻開心到不行。而背後真相讓大家羨慕不已,妹子們直呼,「霸氣一波…帥翻了。祝你們幸福。」

網友26日在dcard發文說道,由於女友有學貸,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對方給他錢後,他再到台銀幫忙繳款,「上禮拜我們登記了,所以我在七夕前一天先走去提款5萬,再轉頭去隔壁的台銀繳學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人節「只送1則簡訊」。(圖/翻攝自dcard)

▲這等於是4萬多的七夕禮物阿。(圖/翻攝自dcard)

當時,他確認完學貸金額還剩4萬多後,霸氣表示要全部繳掉;直到隔天情人節,老婆一收到學貸結清的簡訊,立刻開心截圖回傳給他。

雖然最後夫妻倆在七夕這天,是以肉圓配肉燥飯結束這回合,但他霸氣的動作無疑是最好的禮物。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這就是愛情」、「我男友也是,一次領了14萬多,全部繳清了」、「要吃土啦」、「直接帥一波欸,牛逼啦」、「看來不只七夕,接下來的幾天,你們都要吃肉燥飯了」、「很實際但很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