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七夕感性謝謝老婆:能陪太太出門的時間更少了

▲徐國勇在七夕公開與妻子的合照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徐國勇)

▲徐國勇在七夕公開與妻子的合照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徐國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政治人物在臉書上傳與妻子的恩愛照。同樣地,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大放閃」,不僅PO出過去與妻子在新竹縣寶山水庫的合影,也感性寫下「很謝謝太太一直以來的支持體諒與陪伴」。

「媠某~有你天天都是情人節,祝大家七夕情節快樂」。徐國勇25日在臉書公開與妻子的合照放閃,並表示,這是當發言人時,難得在假日找出時間,自己開車,帶著太太去新竹縣寶山水庫喝咖啡、賞湖景時拍的照片。

徐國勇坦言,「只是現在公務行程更滿,能陪太太出門走走的時間又更少了,很謝謝太太一直以來的支持體諒與陪伴!」他也說,今天七夕情人節,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終有歸屬,祝大家都過得很幸福。

不少網友看到徐國勇大秀恩愛,紛紛留言「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温柔的水某」、「水喔、自己開車載太太遊山玩水讚」、「恩愛~夫妻.永遠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