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再發航行警告!解放軍未來5天進行「大型實彈射擊」演習...範圍全曝光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中共解放軍先前才透露,近日會在台海及南北兩端「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13日就發布了台州白沙島附近海域的航行警告,今(21)日又宣告未來5天會進行「大型實彈射擊」演習,範圍也隨之曝光。

▲中共解放軍052D驅逐艦貴陽艦。(圖/CFP)

▲中共解放軍052D驅逐艦貴陽艦。(圖/CFP)

綜合陸媒報導,解放軍將在22日至26日,於青島至連雲港以東海域組織「大型實彈射擊」演習,為了確保安全,今(21)日特別發布航行警告。解放軍22日12時至26日12時,禁止任何船舶駛入以下5點連線圍成的水域內:

(1)北緯35度55分00秒,東經119度55分00秒

(2)北緯35度55分00秒,東經123度00分00秒

(3)北緯34度30分00秒,東經123度00分00秒

(4)北緯34度30分00秒,東經120度40分00秒

(5)北緯35度30分00秒,東經119度55分00秒

▲▼解放軍又發布航行警告。(圖/翻攝微博)

▲解放軍又發布航行警告。(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張春暉空軍大校13日才表示,近來,個別大國在涉台問題上消極動向不斷,向「台獨」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嚴重威脅台海地區和平與穩定。

張春暉續指,因此近日解放軍東部戰區多軍種多方向成體係出動兵力,在「台灣海峽」及「南北兩端」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進一步檢驗提升多軍種聯合作戰能力,「部隊組織的巡邏和訓練活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

▲解放軍演練。(圖/翻攝東部戰區微博)

▲解放軍演練。(圖/翻攝東部戰區微博)

►變身小女人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