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動生產力 Lenovo ThinkPad/ThinkStation P系列工作站登台

▲▼Lenovo ThinkPad/ThinkStation P系列工作站登台。(圖/Lenovo提供)

▲Lenovo ThinkPad/ThinkStation P系列工作站登台。(圖/Lenovo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Lenovo今(19)日在台發表Lenovo P系列工作站全線商品,包含行動工作站ThinkPad P1 Gen 3、P14s、P15s、P15v、P15、P17,以及桌機型工作站ThinkStation P340 Tiny(袖珍型)、P340 SFF、P340 Tower等多款機型。

新機最高將搭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與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獨立軟體廠商(ISV)與VR Ready認證的兼容實力,以及多樣化的外型尺寸設計,滿足各行各業專業人士對於裝置性能與行動力不斷變化的需求,創造更多元的商用智慧體驗與更高效的行動辦公室。Lenovo預告,Lenovo工作站P系列商品,將於2020年第三季起正式開賣。

這次在2020 Lenovo工作站P系列行動生產力優化內容包括了:
高效能、高擴充性:新一代Lenovo工作站P系列皆最高可搭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專業顯示卡,同時記憶體與儲存空間也可依使用者需求選配。

創作不設限:所有全新Lenovo工作站P系列成員均經過主流獨立軟體廠商認證,讓使用者揮灑創意,享受零延遲體驗。不僅如此,ThinkPad P15、P17、以及ThinkStation P340 Tower更擁有VR Ready認證,兼容處理VR與AR內容,讓創意無限延伸。

視覺與聽覺體驗優化:行動工作站ThinkPad P系列可選配擁有Dolby Vision技術加持的4K UHD螢幕,搭配100% Adobe RGB和X-Rite Pantone校色等認證,呈現精準鮮明的視覺效果。

企業級資安:在這次推出的工作站產品中,都將搭載Lenovo ThinkShield安全解決方案,從裡到外保護數位資產安全,而選配的Privacy Guard防窺螢幕技術,更可阻擋身後不懷好意的眼神,保障使用者的每個創意想法與企業機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