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Card 在英國正式推出! 消費提供5%的現金回饋

▲Samsung Card,Samsung Pay。(圖/三星官網)

▲三星在英國推出 Samsung Card。(圖/三星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與萬事達卡(MasterCard)和金融科技公司 Curve 合作,在英國推出 Samsung Pay Card 金融服務,Curve 能讓用戶將現有卡整合在一起,並透過虛擬卡可自動選擇哪種卡最適合當下的消費。

今年底前用 Samsung Pay Card 消費可提供5%的現金回饋,還會提供出國旅行時的即時消費通知和市場匯率貨幣兌換,三星指出,這將較許多銀行的換匯費用便宜。

Samsung Pay Card 付款透過 Samsung Knox 安全軟體保護,該技術是一種多層防禦的安全防護,若手機遺失,可以透過三星系統中的其他設備來鎖定 Samsung Pay 的使用。

Apple Card 尚未在美國以外地區推出,Samsung Pay Card 目前已可在英國使用,之後應會逐漸在其他地方推出,競爭意味濃厚。

儘管 Samsung Pay Card 的現金回饋低於 Apple Card,但由於商家手續費用較低,英國信用卡市場的現金回饋通常低於美國,因此還是相當具有競爭優勢。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