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美照」驚呆網友!陳玉珍害羞笑了:沒有修圖「內心美最重要」

記者蔡紹堅、陳政錄/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奇蹟美照」18日被同黨議員徐巧芯曝光後,驚艷了大批網友。陳玉珍19日與「小明」的家長們一同赴陸委會抗議,被問及此事,先是表示這與她要抗議的事沒有關係,接著突然笑了起來,害羞的說,「外表的美麗不是最重要的,內心的美麗才是!」

▼徐巧芯貼出與陳玉珍合照。(圖/翻攝徐巧芯粉專)

▲▼。(圖/翻攝自陳玉珍、徐巧芯粉專)

陳玉珍一早帶著小明的家長們出現在陸委會外,穿著平常在立法院問政的藍色背心,表示不能接受政府以「擠牙膏」的方式開放小明回台,強調應該公開透明,制定明確的時程表,「不要因為政治蒙蔽雙眼。」

接著有記者提問,詢問陳玉珍的徐巧芯18日上傳的「奇蹟美照」有沒有評語?

聽到問題後,陳玉珍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表示這與今天抗議的事情沒有什麼關係,然後笑了起來,害羞的說,「外表的美麗不是最重要的,內心的美麗才是最重要的。」

記者接著又問陳玉珍「美照」是如何拍出來的,陳玉珍大方表示,那天剛好上節目,有人幫忙化妝,照片是用手機拍出來的,而且沒有使用修圖軟體,「手機一開起來就是那個樣子了,可能本來就有美肌。」

陳玉珍並強調,希望政府也可以看到,很多台灣同胞的心裡都很美,「我們的人心都是美的,真的要用愛心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這個才是最美的。」

▼陳玉珍與小明的家長在陸委會外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與小明父母於群賢樓外抗議陸委會政策。(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