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運哥發票中20萬!女友卻「氣噗噗放生」 網一面倒支持:省下來了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之前發票中了20萬,但因為沒分給女友,對方氣得提出分手,甚至情緒勒索說,有心的話應該給她10萬,他苦惱發文掀起熱烈回響,大多人反過來祝福他,「才20萬好好留著,女友再交就有!」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提到,「女友說要跟我分手,只因為我統一發票中20萬沒分她,可是我有說要買禮物給她阿,但她說沒用,禮物不是重點,她認為我心裡沒有她,說我自私,看破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獎金沒分女友,結果就被放生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

▲獎金沒分女友,結果就被放生了。(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

女友還理直氣壯地說,如果他真的有心,應該把10萬分給她才對。一席話讓原po無奈,「請問我這樣真的自私嗎?我不想分她,因為我也有債務要處理呀。」

抱怨文引來熱論,網友們直言,「應該不會有20萬,還有印花稅要扣」、「她是哪裡來的勇氣跟你拿10萬,啊是嫁進去了喔」、「早知道不要跟她說你中20萬」、「真的羨慕,自己中過最多就一千...乾」、「扣掉税剩下的可能15、16萬,憑什麼女友要拿得比中獎者來得高?況且又不是老婆?再說了版主欠債,女友為什麼沒吵說要一起還債呢」、「現在的人真的好敢說出口」、「分她一根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