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哥們嫌醜「妳沒化妝吧」!狂拿正妹前任比較 她尷尬笑...結局神暖

KTV,唱歌,夜唱(圖/記者許力方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前天參加男友的朋友聚會,結果其中一位哥們不僅脫口說她醜,還狂拿男友前任作比較,雖然當下她尷尬又受傷,不過男友事後很誠懇的道歉,也承諾會告誡對方;意外的是,一位善良女孩當下立刻跳出來安慰她,讓她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她和男友交往1年多,還沒真正認識對方身邊的人,所以前天晚上男友提議,帶她參加朋友聚會時,她一口答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女網友穿著碎花小洋裝,臉上化著淡妝,結果才剛坐下沒多久,就有一位男生直白地說,「妳沒有化妝吧?痘疤很多欸!」聞言,她尷尬地笑回,「痘疤我盡量在淡化了啦哈哈。」

沒想到,男生接著說,「X以前女友很會保養自己欸,他前任蠻正的。」這時,她只是微笑看著對方,而男友則輕敲哥們的頭,用開玩笑的語氣說,「不要講這種話啦白癡...欠打哦!」

傻眼的是,男生似乎不肯服輸,脫口回嗆「你女友真的很醜啊!」此話一出,他才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話不妥,連忙道歉,至於男友當時臉色十分難看,感覺像是要揍人的表情。

▲派對,聚會,聚餐,宴席,宴會,喝酒,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就在氣氛降至冰點之際,坐在原po旁邊的女生突然附耳說,「他就是這樣,我也有被他說過。妳很漂亮,這件洋裝在哪裡買的,我也要買。」儘管只是短短的兩句話,對她來說卻是無比溫暖,男友也默默把手放她腿上,像是在安撫她。

po文引發熱烈回響,網友們不禁直呼,「不要太在意那種臭男森」、「嘴巴這麼壞」、「嘴巴那麼臭,實在是有夠沒禮貌」、「那個女生好暖」、「隔壁女生天使到想跟她就地求婚」。

事後,原po表示,男友很誠懇地替那位朋友道歉,還承諾會告誡對方,若還有下一次會果斷以她為重;至於天使女孩,兩人已經互加好友了,目前相處狀況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