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別讓孩子沈迷3C產品 邱奕勝肯定舒翠玲推廣「羽球育樂營隊」

▲桃園平鎮「羽球育樂營隊」受歡迎。(圖/市議會提供)

▲議長邱奕勝(左三)肯定舒翠玲議員(右一)推廣「羽球育樂營隊」,鼓勵孩子多運動。(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11日由議員舒翠玲陪同,出席平鎮區新勢國小舉行的「暑期羽球育樂營隊」活動指出,該羽球育樂營隊舉辦已多年,由舒翠玲議員全力推廣,今年有100多名小朋友報名參加,希望孩子們在暑假期間,不要宅在家,沈迷於3C產品中,在羽球運動中鍛鍊身體,發現自己的運動潛能,健康長大。▲桃園平鎮「羽球育樂營隊」受歡迎。(圖/市議會提供)

▲平鎮「羽球育樂營隊」受歡迎。(圖/市議會提供)

為期5天的平鎮區「暑期羽球育樂營隊」活動,全部免費,受理平鎮區國小一至六年級同學報名,開放報名幾乎是秒殺額滿,參與小朋友相當踴躍;營隊依參加同學的年級,分成組別並由6名專業教練指導孩子打羽球。▲桃園平鎮「羽球育樂營隊」受歡迎。(圖/市議會提供)

▲平鎮「羽球育樂營隊」受歡迎。(圖/市議會提供)

營隊老師、也是中壢國中教練的陳永銘出,營隊會先教小朋友認識羽球及技巧,由孩子觀看示範動作,並在事後讓他們實際練習,如:揮拍的動作、發球、位移、擊球點、落球點的各項技巧,可以讓孩子在課程中,學會羽球運動能力。

營隊教練鍾炙育說,羽球運動主要發展身體的協調跟靈活度,培養孩子對空間的感覺,運動過程中需要跳躍式的動作,對骨骼有很好的發展,羽球營上課是上午八點半到十一半,經常會發現喜愛羽球運動的孩子,和在營隊認識的新朋友,總是「早到晚退」做伙來營隊學習羽球,看到孩子們愛運動,因運動而身心健康良好發展,是營隊每一位教練最大的成就感。

・含積雪草萃取精華
・玻尿酸、修護因子
・鎖水、舒緩、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