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友闖氣象站「現在門沒鎖」超沒禮貌 氣象員罕見發火:不是你家的門!

▲▼            (圖/取自玉山氣象站)

▲玉山氣象站是全台海拔最高的建築物。(圖/取自玉山氣象站)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玉山氣象站位於玉山北峰峰頂,是台灣海拔最高的建築物,儘管有「接待登山遊客參觀與訪問」、「提供登山遊客急難救助」等服務項目,但遇到這種人,讓值勤氣象員也生氣了!一名氣象員在個人臉書發文,說有山友直接開門闖進氣象站,而且態度相當沒禮貌,讓他就算在玉山「修行多年」,還是忍不住火冒三丈。

該名氣象員8日上午5點多在臉書發文,「很久沒遇到直接開門闖進氣象站的山友了,不懂尊重是嗎?」原來是有山友不僅沒預約參訪,還擅自開門闖入站內。山友看到職員,第一反應還不是道歉,而是辯稱門沒鎖才會進門,理所當然的態度讓人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員忍不住開批,「什麼叫剛剛門鎖著、現在門沒鎖,都不是你家門的門好嗎?」也說自己在玉山修行多年,「碰到這種咖還是會火冒三丈。」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就留言挺氣象員,認為山友真的太白目,「趕出去,拍照,通報派出所」、「提供錄影證據報警,約談他們要自己去警察局報到,私闖是刑事責任」、「這麼沒禮貌」、「罵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