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攀旗美秘境「旗靈縱走」 男脫隊2小時詭異亡...驚險垂降畫面曝光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山、美濃近期登山健走熱門景點「旗靈縱走」驚傳意外,一名周姓男子跟3名山友一同登山,不料途中脫隊失聯,最後被找到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躺在靈山邊峰的竹林,目前救難人員已經協助將遺體運送下山。

▲周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周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高雄市消防局在18日14時02分接獲報案,表示美濃區金字面山往靈山方向有1名32歲的周姓民眾走失。報案人山友表示,一行4人於早上9點旗尾山上山,預計14時30分左右下山,但沒想到周男在美濃金字面山往靈山方向走失,最後被發現倒臥在靈山邊峰一處竹林邊坡。

▲周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周姓男子被發現時地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旗靈縱走」路線約在海拔300公尺左右,全長6.5公里,主要從旗山的旗尾山,沿著旗尾山的三角點縱走到美濃靈山,是近期相當熱門的登山景點。目前旗山分局員警到達現場勘驗完成,協助將患者搬運至殯儀館救護車運送至殯儀館,後續將釐清究竟周姓男子是因為身體不適、失足摔落或是其他的死亡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