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魯特爆炸154死5000傷! 荷蘭駐黎巴嫩大使夫人傷重不治

▲▼黎巴嫩貝魯特港區爆炸,堤岸和倉庫直接被「炸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黎巴嫩貝魯特港區爆炸,堤岸和倉庫被夷為平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布魯塞爾8日專電

荷蘭駐黎巴嫩大使夫人赫德維格在貝魯特大爆炸事件中身亡,荷蘭外交部今天說明,她被炸傷後傷重不治,這起不幸事件是荷蘭的國家損失,向家屬表示深切哀悼。

荷蘭外交部今天在官方推特發文表示,55歲的赫德維格(Hedwig Waltmans-Molier)是荷蘭駐黎巴嫩大使華特曼斯(Jan Waltmans)的夫人,上週2人度假後回到黎巴嫩。發生大爆炸時,她在家中被炸傷,今天不幸身亡。

▲▼荷蘭駐黎巴嫩大使夫人,在大爆炸後傷重不治。(圖/翻攝自臉「The Diplomatic Spouses` Association of Lebanon」)

▲荷蘭駐黎巴嫩大使夫人,在大爆炸後傷重不治。(圖/翻攝自臉「The Diplomatic Spouses` Association of Lebanon」)

文中指出,這起不幸事件令人深感難過,赫德維格逝世是外交部和國家損失。對她的丈夫、孩子和其他家屬表示深切哀悼。

在貝魯特大爆炸事件中,荷蘭大使館受創不小,荷蘭外交部長卜洛克(Stef Blok)當天表示,大使館有5名同事受傷,對此深感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